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四叶三叶草

我是幸运的四叶三叶草
一叶
代表祈求
一叶
代表希望
一叶
代表爱情
还有最完美的一叶
代表幸福
幸福是那么的甜蜜
让我陶醉

我生长美丽的河畔
在朗朗书声中
在夕阳下的对影下
我骄傲的生长

感谢上帝给我的幸运
我要把幸福带给有缘人
多少次我努力的顾盼
多少人含情的驻足
却没有人为我留恋

终于
一个美丽的长发女孩把我摘起
在她花儿一样的笑容里
我生如夏花
感谢她的青睐
我要用生命的奇迹
为她创造浪漫的幸福

我被她珍藏在馨香的书页里
尽管我努力生长
但是干渴的躯干让我
无力灿烂微笑

风干的我
随着书香四溢而灵魂飘散
我用最后的生命
为她祈祷

我藏在书里
陪在她的枕边
祈祷她每天做个好梦

在阳光灿烂的下午
书页在风中翻飞
我被情不自禁的扬在空中
她失望的顾盼
在最后的生命奇迹中向她呼喊
请不要为我难过
我的幸运
要带给你永远的幸福
她的轻叹
化作风语
飘散在无边无际

没有评论: